Bimmer

這裡還有開R32的,只要有人挑釁他就會狂飆,真不要命
http://www.wretch.cc/video/mcfeng&func=single&vid=3823988&o=time_d&p=2

ans:很不好意思,承蒙您Bimmer的青睞,難怪這幾天影音爆量,不過其實我不喜歡這樣,也希望以後不要連結我的網址。只要有人挑釁我就會狂飆?您在我車上有偷裝攝影機嗎?不然您怎麼知道!還是您用"猜"的啊?單單看個影片斷定一個人對或錯就是你的特色!真不要命?誰不要命?您不要命啊?

這位R32駕駛車牌露餡囉.... 
http://www.wretch.cc/video/mcfeng&func=single&vid=3447686&o=time_d&p=4

ans:車牌露餡?這不是我的車嗎?我要露哪裡不用您的許可吧?

連VIOS這輛R32也要教訓!!??
http://www.wretch.cc/video/mcfeng&func=single&vid=3847194&o=time_d&p=1
http://www.wretch.cc/video/mcfeng&func=single&vid=3847195&o=time_d&p=0

ans:事情要有頭有尾,您的斷章取義讓不懂的人以為我是飆車族,事情的開始是我在中彰開車以時速80Km行走,前遇車陣,他突然從右手邊切進來,我急踩煞車,到此為止是您看到影片前1、2秒的事情,當然您不是目擊者不曉得!但是以後連結別人的東西最好是經過別人同意,當然,對您說‧‧‧講了可能也是白講。

兔兔卡到陰

他把自己當公路警察了...

ans:我看你是跟你的名字一樣吧‧‧‧

★百面自摸★

(貼一堆電視節目擷圖)

ans:無言‧‧‧

冷峰無情蕭無人

自爽成份居多
等著被警察伯伯們施以關愛的眼神吧......
他可以再快一點...但是回家會慢一點....7天才能到家
R32說穿了只能說是超跑裡的貧民等級....
欺負小VIOS他很行
別遇到老大哥SUPRA就好了...

ans:自爽成份居多,您說對了,因為又不是您的車,當然是自爽。他可以再快一點...但是回家會慢一點....7天才能到家,你是依你家人經驗嗎?
R32說穿了只能說是超跑裡的貧民等級....欺負小VIOS他很行,別遇到老大哥SUPRA就好了...
哈哈‧‧‧您太抬舉我的車了,老實說我看這台車實在排不上是"超跑",至於貧不貧民那是你的看法,我認為他只是一台大眾車如此而已。至於欺負VIOS我還是覺得您的發言實在與樓主一樣聰明,但是你更好一點,因為你像無頭蒼蠅,他說放屁你連屎都不敢拉出來。還有‧‧‧您說SUPRA嗎?您要聽清楚以下的話,R32實在沒有您想像這麼快,不用提出SUPRA。

小J

無聊

看裡面他自己的回文就知道

沒水準

那引擎聲音也太破了吧

ans:你也是夠無聊還去看回文,您的水準從您的文也看的出來呢。引擎聲破啊?您把同種錄影器放在您的小綿羊上錄出來的聲音可能會好聽一點吧。

叮噹

這些短片路段都在中彰快速公路彰化端,VIOS第二篇下中彰後左轉進入一般平面道路(彰南路)還開那麼快,自己不要命就算了,那個地方有許多老人及小朋友,如果車主有看見,請自重呀!



ans:我看見了,對不起,因為他一直跟著我,只好甩開他。

Bimmer

那輛R32搶黃燈轉彎過快,差一點失控

ans:樓主又出來放炮了。您是騎Bimmer腳踏車嗎?如果以您的腳踏車來說是過快了,會犁田加翻滾。

唷呼卡賓槍

還好而已順順開而已ㄚ

中間有碰到那台e-class怎沒鑽過去, 等好久最後還是繞過去的~_~


r32中間碰到一台披露被拉掉ㄚ


ans:前兩句指的是樓主說的另一段影片?對,R32 從0-200加速討不到一絲希望,那台披露您有興趣嗎?

小火柴

其實我看不是很懂這台R32想表達些甚麼,我只看到追逐,(超大)空檔,大油門,超車,這個R32來說太簡單了吧,然後勒? 技術? 車好? 有錢? 還是不要命?



ans:試問那有人自拍,有人放上奇奇怪怪的照片你也要問對方想表達什麼嗎?你又有看到我的解釋嗎?看來是沒有。然後咧?結果咧?嘴砲?無聊?宅男?還是吃飽太閒? 

semis_g

他們都在玩命
 
要開快是可以,但是要在完全掌握中

是不是出乎駕駛意料之外,一看就知道啦

玩車就好,不要玩命

ans:即非當事人,你怎麼會知道他們在玩命?就算是,好像也與你無關,不是嗎?出乎意料之外ㄧ看就知?那以後交通事故找你就好啦,你又說開快是可以,但是要在完全掌握中…誰開快車不是像您ㄧ樣?

 DDT

R32感覺看不出技術有何高干的地方,就只有催油門超速,另一台五股到建國高架道的車就太扯了,這麼多車這樣搞,雖然看來底盤不差,但真怕不小心擦到他車,跟著害死一堆旁邊的


ans:喔…想不到職業車手又來評論啊?對於直線超車的技術小弟願聞其詳… 

藍登奇樂

想死不怕沒鬼可做.

ans:詛咒別人,是你的樂趣嗎?哈…

 CEFIRO

社會上的死敗類 在路上狂飆 撞死才在哭 有時自己沒死害到別人身亡 引擎生這麼破還飆那麼快 去死一死好了


ans:挖‧‧‧回一篇文出現5個死啊!狂飆?此話怎講?撞死才在哭?你該不會是屏東酒駕那位明星吧?千萬別輕生啊…CEFIRO ,還有,口臭的同時別忘了還有牙膏這種東西。

VeilSide

這樣開車阿 旁邊的車主應該都在幹譙吧
自以為很厲害 以那鳥技術
想必一定是趕著過橋吧


ans:又是ㄧ篇沒頭沒尾的回文,自以為很厲害以那鳥文筆,想必一定是趕著刷牙吧。

 小灰鴨

他是想七天後到家是嗎?


ans:誰?

 小刀

真的是一個王八蛋

ans:小刀,是非對錯看清楚,勿逞口舌之快。還好您沒指名,不然等著吃官司。

要飆也敢找個沒車 安全的地方
大白天一堆車還亂飆跟逼車
真的是夠白目 做錯事情還死不認錯


ans:沒頭沒尾…國文要加油。

 黑翼

福斯Golf R32 3200cc 掀背車
自然進氣250匹馬力 六速自手排 四輪驅動
看完影片後我開始對這台車反胃了


ans:謝謝指教,那你反胃的車可多了。

結論:其實後來感覺po出來的確不適當…還被拿出來辱罵是我沒想到的…實在有點丟臉!這是從U_car節錄下來的文,既然有人曲解我的用意,那就上鎖吧…之後鎖住的文章和影片都用手機號碼上鎖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cfeng 的頭像
    mcfeng

    McFeng

    mc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