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VW Sirocco開賣了,仔細的端詳一下,國外評價是很高啦!外型也是算不錯,寬車體、扁車身、大鋁圈‧‧‧只是覺得內裝除了方向盤和小零件,其餘根本是大同小異‧‧‧很符合車商說的‧‧‧可以每天開上路的“跑車”(越來越難理解跑車的定義了= =) 

下午念瑾打電話給我問了我一件事〈原來他還是想買turbo車S3〉‧‧‧假如重新讓你選你會選GTI還是R32?〈謎之音:假如重新來過你會選他還是選我= =〉我猶豫了一下,我還是選R‧‧‧〈關S3車啥關係?他要買Turbo車啦!〉除了改裝是不歸路之外,另外就是已經夠快了。所有應該有的配備一樣都不缺〈大頭:缺美人啊‧‧‧〉〈‧‧‧路人甲〉〈‧‧‧路人乙〉

剛剛騎腳踏車時候一直在想,開好車對我來說重不重要?為什麼?Worth it or Not?我不知道從哪時候就有一個觀念就是,“東西”要就用好一點,不然就買差一點堪用就好的觀念。當然,“好一點”的定義很多,例如,腳踏車好的我覺得頂多10萬就很極致了,當然你要“極限”級的我就沒話說,那就是看你喜歡的程度‧‧‧只是那就有點show off了啦,青菜蘿蔔隨人喜愛,也沒有對錯;例如,菸灰缸大就好不用貴,買個Hermès菸灰缸我就做不來;吃,吃的飽,樣樣均衡就是好,什麼台朔、盧斯奎從來就沒吃過,不是反對吃美食,只是沒特別興趣。手機,N82就擁有目前S60最強功能了,幹嘛買N97?講來講去還是要回到車身上,車‧‧‧我生活的重心之一吧,不然這blog是不會出現的,哈哈,人生無所求,不求榮華富貴,只求闔家平安的我,首選就是安全,這台車安不安全?經過國道六號測試應該是挺讚的啦〈我是不是提錯水壺啦= =〉,不論是誰開這台車,你還是希望他是平安回到家不是嗎,不論遇到劫匪要跑贏對方,安全氣囊的保護性‧‧‧再來就是便利性,喜歡手排,手排是性能首選?以後的AI搞不好連排都不用排只要按個鈕吧?還討論這個幹嘛= =然後性能就是剛剛說過了,250匹不僅能和VXXS較量,更能和TXXXA比劃= =‧‧‧至於C2T?地球上應該沒車比他們快了‧‧‧〈這是什麼車啊,聽說從沒敗過ㄟ‧‧‧〉

本來要貼個圖片比較一下Golf 5、Golf 6、Sirocco、Mazda3 5門 相似之處,可是blog快滿了不能再存圖片就作罷,有耐心看到這裡的除了你是我的兄弟之外,水蛙免費請你一杯!哈哈哈!

其實,車,有人代步,有人彰顯身分,有人用心養車,如果一台車像阿興開到透徹也算值得,我買一台百萬車開不夠本就換車,那我算什麼?錢多?當然不是,白癡?有一點,狂熱?也算是,實在有點四不像‧‧‧那到底要怎麼選一台車、什麼樣的一台車可以讓你凸個十幾年不換車?老實說‧‧‧腦子裡藏著經典中的經典Porsche GT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cfeng 的頭像
    mcfeng

    McFeng

    mc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