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,

NISSAN對面KIWI義大利料理老闆跑來問我車子好不好‧‧‧顯然,他,沒做功課,嘿嘿嘿‧‧‧

KIWI:開起來都沒問題嗎?

McFeng:是啊,都沒問題。

KIWI:那你最快跑多少?

McFeng:錶速270Km/hr 實際大約24x吧。

KIWI:挖!這麼快!我覺得我的A3(AUDI)1‧6開起來很慢‧‧‧試乘R32時,貼背感很棒,聲
         音真好聽。

McFeng:是啊,但是我朋友的ST貼背感更離譜!GOLF GTI應該比較適合你吧,假如以改裝來

         說的話。(當初就是被聲音拐了)!

KIWI:那你覺得這台R32值不值得買?

McFeng:(不好也要拉你下水的心態)不錯喔!如果不要在意油耗的話!趕快買吧,那就可以交

         流了!

KIWI:我看的那一台是藍色中古車,06年118萬。

McFeng:差不多,天書在9X萬吧,我想。

KIWI:這幾天再去談看看,謝謝。

McFeng:別客氣,改快敗一台吧。

鄰居ㄟ,既然喜歡,當然找個同好,以後有問題或討論也有個伴,不然最近GOLF俱樂部派系太多,有點怪,最後該不會要俱樂部會員選邊站吧= =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嘞‧‧‧和氣生財嘛‧‧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cfeng 的頭像
    mcfeng

    McFeng

    mc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